與陌生人用講電話的方式來相識的APP

主要是一個與陌生人用講電話的方式來相識的APP,現在有2種方式可以與陌生人聊天

一開始使用這個APP是因為朋友的推薦

一下載,我竟然就變成老主顧

先介紹一下這個APP
1。 使用這個模式的時間為18:00-06:00,一通電話為7分鐘,過了7分鐘之後,雙方可決定是否繼續與對方聊下去

GN2.jpg
2。新功能《貓明星》,24小時都可以跟人講電話聊天

GN1.png


這個APP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不管是你覺得現在~孤單、寂寞、冷

或是不敢與異性聊天,想來練練膽子

或是你也是小邊緣

這邊太適合了

這裡不僅可以異性聊天,也可以跟同性別的聊天喔~

也可以自己篩選想要跟幾歲-幾歲的人聊天

重點是!!!註冊帳號也很方便~
 


芃芃小解析
(*新功能-貓明星=只要輸入簡單個人資料,就可以成為貓明星,喜歡你的用戶,可以支付罐頭,直接打電話給你~而你可以收到對方所支付的罐頭。)
跟你們分享我在使用這個app的故事吧,我可是忠實GN迷呢 !
(*GN=Goodnight)
在2個月前我在這個app上認識了一位17歲的女孩
當時使用這個模式的時間為22:00-04:00,是用隨機配對的方式

那時的我,對於情感方面十分迷網

心想~來去玩GOODNIGHT,找人喇賽吧

當時GOODNIGHT幫我隨機配對到了這位超齡的17歲女孩

原本心想,女生應該不會想跟女生講電話吧抱著隨時會被掛電話的忐忑心情,與這位女孩講著電話

沒想到她卻是開導我與陪我談心,到現在都不間斷
意外的投緣,而認識到現在


如果你是太搞威,又沒地方傾訴心情,或者想練練口才這裡很適合

如果覺得隨機找人聊天像大海撈針
那就來試試看Goodnight的新功能~貓明星吧 ♥️

GN3.gif

在這在這: 
http://goodnight.io/download/kaipeng

arrow
arrow

    洗芃芃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